中能进入抢分战役 殷铁生坦言对阵非强队困难更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08:41  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14日讯(记者崔恒亮) 今天,中能从上海返回青岛,并在下午开始了对下轮备战。由于中能接下来将迎来河南、武汉、深圳等保级球队,可以说,球队迎来了抢分的大好机会。不过主教练殷铁生更多是着眼于困难,“其实打这种对手,比之前打强队的难度更大。”

  最后一分钟被申花击败,今天回到青岛后,殷铁生并不打算对球队作出大的调整,在他看来,队员们都尽了全力,主要还是一些细节没有处理好,“我批评一些队员,是为了让他们能吸取教训,并不是想进行处罚。”

  度过了魔鬼赛程之后,从本轮开始,中能接下来五轮联赛的对手没有一支夺冠强队,可以说是到了抢分的好时候。不过殷铁生认为,打这些对手,其实比打之前的几支强队更难,“打强队,我们可以坚决地防守反击,拿一分也可以接受,打同一档次的球队,如果人家打我们反击,那我们打起来就会比较困难,毕竟我们的目标也会相应提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