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胜深圳邦帅仍不满 告诫队员警惕西甲式榜首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00:33  新商报

  实德2:0击败深圳,邦帅当天表示感谢球员们努力,对比赛非常满意。不过,在过了两天之后,荷兰人却改变了口吻,变成了以挑刺的方式来激励球队取得更大的进步。

  “我们最近这三场比赛对手都不是很强,但我们打得出现了不少问题。”在训练前的“训话”中,荷兰人说道,“比如在和深圳队的比赛中,我们对他们拿球的球员逼抢就不够及时,给了他们从容带球、传球的机会。好在对方能力不强,没有造成危险。但是如果这样的情况换在强队身上,他们一定会借此置你们于死地的!”荷兰人的用词和语气非常狠。

  在讲完了整体的问题后,邦帅又开始强调一些细节问题。“我们要学会及时观察队友位置,及时传球给更好位置的同伴,不要总想着自己带球得分。”邦帅说,“比如对深圳的比赛中,有一个球如果能及时传给扬戈,扬戈就轻松得分了,那我们上半场便可以确保2:0领先,比赛就提前结束了。要记住,我们要尽早地取得2:0、3:0,早早地锁定胜局。”看来,前一段的进球危机让荷兰人放弃了1:0主义。

  在总结了整整10分钟之后,球队开始了正常的训练。而球员们也都清楚,老头之所以“发火”,还是对此前对阵河南和武汉两场比赛白白丢掉5分的心疼。而荷兰人也的确提到,最近

西甲联赛和
德甲
联赛在收官之际榜首位置却发生易主。
皇马
超越了巴萨,斯图加特也后来居上超过了沙尔克04。邦弗雷雷说,“这些比赛大家应该看一看,想一想。要知道,最终决定联赛冠军归属的可能就取决于我们丢掉的这5分中的某一两分!”

(记者周吉来)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