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津战被迫改在泰安举行 李微伤势不明出战亚冠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2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足协出于好心,将中超第11轮原定于5月18日晚鲁能泰山队主场与天津康师傅队的比赛改到了5月31日晚进行。然而由于中国足协和山东省足协以及鲁能俱乐部沟通不够充分,使得这场比赛的安排时间和山东省的一大型活动冲突。这样的话,场地又成了问题,今天经过紧急协调,最终将这场比赛改在5月31日晚在泰安举行。

  据鲁能副总韩公政透露,5月31日山东省体育中心将举行一个省里的运动会,鲁能方面主要是怕场地来不及清理和规划影响了比赛的准时进行。所以协调之后将比赛地点改在了泰安。

  今天从厦门返回济南的

泰山队放假半天,明天将进入到亚冠的备战中去,可由于多名住力被国字号抽调,至少在17日之前泰山队都无法进行正常的技战术演练。“又回到年初冬训练的时候了,一帮替补练来练去。”一位助理教练自嘲地说到。确实是这样,虽然足协更改赛程支持
鲁能
比赛,但国字号的抽调却没有任何通融的地方,该走的人还是都走了。算来离23日的比赛还有10天,但泰山队的多名主力队员并没有从中得利,17日回来后也就是4天的调整时间。

  另外,在上周日与厦门队的联赛里,首发出场的李微上半场脚腕受伤,无法坚持比赛,随后被队友王晓龙换下。随后,俱乐部与足协联系,希望李微留在队内养伤而不去贵阳参加国奥队的热身比赛。但是足协态度强硬,表示李微还是要按原计划到贵阳报到,待检查完伤势后再决定是否出战与乌拉圭队的比赛。不过,事情又有了转机,俱乐部方面向中国足协及杜伊本人进行沟通,诚恳地说明情况,最终也得到了足协和杜伊本人的谅解。 

  据李微自己介绍,目前左脚还是非常疼痛,不敢发力,可能近期都无法参加训练。而能否参加23日与城南一和的亚冠生死战也依然是疑问。(济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