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帅用欧洲夺冠形势当教材 实德哪些方面做的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2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大连实德训练之前,邦弗雷雷用欧洲联赛现在的夺冠形势来激励实德队员不要放弃夺冠的信心。他说:“你们要多研究一下他们现在的形势和变化,这对你们会有帮助的。”

  从深圳客场拿到三分后,大连实德很快回到了夺冠的行列中,他们在少赛一场比赛的情况下,仅仅比榜首少三分。这场比赛归来后,邦弗雷雷的心情很不错,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之前,他给队员进行了一番鼓动。他认为大连实德在深圳客场拿下3分十分关键,“我们此前在武汉和河南两个球队身上丢掉的5分,可能在联赛后期就会变得十分重要,我们夺冠的时候可能就需要这5分中的1分。”邦弗雷雷说,“我们现在不能轻易丢分,每一份都十分关键,不是和强队交手我们取胜就很关键,和弱队相遇的时候我们更应该拿到3分。”

  他认为大连实德在深圳的比赛中打得不是很理想,队员对对方队员的逼抢不够,“对方队员拿球后我们不是隔着一定的距离去逼对手,而是要马上贴身逼抢,打深圳队我们这么做没有出现问题,但是打强队就不能这样了。”

  谈到周六的比赛时邦弗雷雷说,他已经看了对手的录像带,认为对手实力不是很强,但是实德队员不能在这样的球队中松懈,“在河南和武汉两支球队身上我们应该总结自己的教训。”

  谈到夺冠的话题时,邦弗雷雷用欧洲联赛的夺冠形势来说明一个道理——比赛没有结束,就不能断定哪个球队能夺冠,“我以前说过荷兰联赛,现在

西甲也这样,最早是巴塞罗那领先,现在
皇马
上来了,比赛不到最后,形势很难断定,而且一场比赛后可能形势就发生了变化,现在
德甲
也是这样,以前是沙尔克04领先,现在变成斯图加特夺冠形势最好……”邦弗雷雷说,“你们要研究这些变化,对于你们对联赛形势了理解会有好处的。”

  今天下午大连实德队主要是一放松训练为主,邦弗雷雷的心思主要用在考察外援上,明天大连实德将一天两练,准备周六的主场比赛。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