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鹏实现预言首次给母亲献礼 日科夫:我不仅只会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7: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厦门报道 本轮比赛前,韩鹏和日夫科维奇占据了中超射手榜的第一和第二的位置,不过他们都有一个小小的遗憾:韩鹏的5个进球全部来自主场,而日夫科维奇的4个进球,竟然全部都是点球。在5月13日这一天,韩鹏和日夫科维奇终于不再遗憾:日夫科维奇打进了他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而韩鹏也打进了他的第一个客场进球,他们也都把自己这很有意义的进球,献给了他们的母亲。

  “我不仅只会进点球”

  日夫科维奇的第一个进球来得有点意外:比赛第45分钟,李金羽妙传日夫,日夫科维奇凌空打了一下,球碰到了安琦的手后又神奇地弹回到了已经冲到了门前的日夫科维奇的脚下,面对空门,日夫科维奇自然不会再错过,一个轻松的射门把球打进。

  比赛结束后,日夫科维奇显得非常高兴:“这场比赛我们还是有些困难的,厦门队的两名高大前锋冲击力和抢点能力都不错,给我们带来了不少威胁,但我们最终赢了下来。”

  日夫科维奇很在意自己的这个进球:“我在之前打进了4个球,但都是点球,这是我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对于我来说应该还是很有意义的,这证明了我不是仅仅只会进点球。今天也是母亲节,这一个进球也要献给我的母亲。”

  日夫科维奇也谈到了自己的2007赛季比赛:“在2006赛季,我们有中国最好的球员郑智,在郑智走后,留给我的压力自然就大了,所以很多时候比赛进行得很艰难,但我们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在这一段时间取得了不错的联赛成绩。”

  韩鹏实现预言

  5月12日晚9点左右,在

鲁能下榻的酒店旁边一个兰州拉面馆,记者们偶遇了韩鹏。吃拉面也是韩鹏饮食上的一大爱好,记得在
亚冠联赛
打完阿德莱德回到上海之后,韩鹏就第一时间跑到了拉面馆,美美地吃了一顿。

  “这段时间比赛太疲惫了,这个时候根本吃不下鱼啊肉啊的。”韩鹏告诉记者。在韩鹏之后,舒畅和王超两名老将也来到了拉面馆,一人美滋滋地吃了一碗拉面。而韩鹏也同时告诉记者:“我还没有客场进球呢,明天是母亲节,希望自己能够打进客场的第一个球,也把这个球献给母亲。”

  韩鹏没有辜负自己的诺言,下半场第24分钟,日夫科维奇传中,韩鹏抢在安琦扑救之前把球打进。而在下半场补时阶段,韩鹏差点梅开二度:他一个精彩的射门打在了门楣上弹出。“球队胜利了,而且我也打进了自己的第一个客场进球,这让我非常高兴,也一定会让我的妈妈非常高兴。”韩鹏告诉记者。

  但韩鹏没有太多的时间和队友们分享胜利和进球的喜悦,回到酒店之后韩鹏就开始收拾东西。“今天晚上就要赶到广州和国家队会合,然后去曼谷打比赛。”韩鹏告诉记者。记者笑着问韩鹏:“你也快成铁人了。”韩鹏笑了:“就坚持拼吧,人生难得有机会这样去拼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