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沪重回深圳享受教父礼遇 高层上门请老朱开药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5: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深圳报道 0比2负于大连实德脚下,保级形势仍无太大好转,这让深足上下及支持者都有点担心。刚好此时曾将深圳足球带至最辉煌顶峰的朱广沪杀回深圳,不少人便将希望寄托在他的身上。在球场,一位球迷直接邀请朱广沪回深执教,在球场外,深足某高层及教练、球员代表都找到了老朱所在的酒店,希望他能给球队保级出出主意。

  12日下午,朱广沪出现在深圳体育场。黑色西裤、黑色衬衫,“深圳足球教父”这副打扮还和带领深圳健力宝队的行头一样,不过这次他却出现在贵宾室,而不是教练席。

  不一会,得知朱导来了消息的陈永强跑上看台寻觅朱导,当得知朱广沪正在贵宾室休息并与徐明会面的消息后,他马上表示要在贵宾席入口等着。

  比赛开始大约十分钟后,朱广沪与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助理教练李树斌、徐弢一起悄然地出现在主席台的右侧看台。“带着眼镜的那个就是朱导,朱导来了!”眼尖的球迷突然尖叫起来,随后坐在主席台右侧的球迷纷纷转向朱广沪所在的位置。不过,由于要关注比赛,老朱并没有和球迷们进行交流,直到中场休息的时候,球迷还是大喊朱广沪的名字,部分球迷还大喊道:“朱导请您帮帮深足!”听了球迷这话朱广沪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直到和老朱非常熟悉的深圳球迷会会长简满根跑过来问候时,朱导脸上才有了难得的微笑。

  中场休息,朱广沪和深圳体育局和深圳足协的官员回到贵宾室,同样到了现场看球的深圳市体育局副局长柯刚明也专程进来找老朱,除了表示了对国家队到深圳集训欢迎以外,还希望老朱能在深足危难的时候帮助深足出出主意,老朱则热情地表示,“没问题,我时刻都在关注深足的。”

  朱广沪阔别深足两年,这支曾经的冠军队已经面目全非,但仍然有不少老朱熟悉的队员,包括陈永强、忻峰、袁琳、李健华、肖建佳等都是朱广沪带过的队员。比赛结束之后,因腹股沟拉伤的没有上场的陈永强又找到朱广沪,双方进行了一番交流。老朱说:“单从这场比赛上看,深足上半场打得还可以,不过在下半场丢掉第二个球之后显得有点乱。”老朱还鼓励陈永强等这些老队员一定要起到带头作用,“保级是拼出来的,不能存在任何侥幸心理。”

  下半时,深足老总孟庆森也赶到,并上主席台与老朱打招呼。全场比赛结束时,朱导起身准备离开,深圳球迷大喊着朱导留步,“等等朱导,给我们签个名!”看到球迷们如此的热情极其谨慎的朱广沪停下脚步满足了大家的要求。这时,一位年老的球迷喊:“朱导,带完国家队之后是否可以回深圳啊!”朱广沪有点反应不及,只能报以微笑。

  找时间去请教很快成为了现实,陈永强第一个找上了朱广沪所在的酒店。然后,深足一位高层也找上门来,并与朱广沪进行了关门密谈,一位教练组成员则成为了第三个上门讨教的深足人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