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终结客场393天不胜尴尬 联赛半程稳坐中游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3:05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淼)昨天下午,在中超联赛第十轮的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辽足凭借场上队长肇俊哲在下半时攻入的一粒点球,以1比0险胜升班马河南建业,本场比赛可以说让辽足收获颇丰,不仅迎来了2007赛季首个两连胜,还打破了本赛季客场不胜以及连续393天客场不胜的纪录。在本场比赛之前,辽足每到客场必败,成了名副其实的“客场虫”。

  赛后,一些情绪激动的主场球迷围住了体育场的出口,高喊“门文峰下课(河南队主教练)”、“黑哨”,并一度与安保人员形成了对峙局面,双方队员和裁判也因此未能在第一时间离场。在本轮联赛结束后,9战4胜的辽足拿到了12分,在上半程联赛结束前已经基本上坐稳了中游的位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