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建议曾诚转会 透汉军另一小将有望参加土伦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2:49  长江商报

  昨天下午,国奥队主教练杜伊在现场目睹了武汉队的大胜。尽管考查的主角曾诚未上场,但能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还是令他很高兴。“只要曾诚自己不放松,他仍是我们的一号门将。”

  关于曾诚“不会干涉俱乐部对曾诚的使用”

  没有看到曾诚上场,杜伊表示遗憾。国奥队的一号门将曾诚今年还没有在中超联赛出场过,长时间踢不上比赛会影响他在国奥的主力位置吗?

  “这没关系,如果在联赛里踢不了比赛,我相信曾诚到国奥队后会更努力训练。我们对他都很信任,只要他自己不放松,他仍是我们的一号门将。”杜伊很肯定地给出了答案。

  另外,杜伊也表示不会因队员踢不上联赛去和俱乐部主教练交涉,“我只是国奥队的主教练,曾诚在联赛里的上场问题得看球队主教练的安排,如果说我真的有私心希望曾诚有上场的机会,那我会建议他去一个可以守得上门的球队,当然,这只是朋友间私底下的建议。”

  关于其他适龄队员“蔡曦还有希望参加土伦杯”

  在杜伊随身携带的咖啡色文件夹里,有一张昨日比赛的出场名单,杜伊在郭明月、蔡曦、李壮飞和曾诚的名字后都做了记号,这四人都是

武汉队里的国奥适龄队员。

  郭明月在下半场被李壮飞替换下场,杜伊在中场休息时点评道:“13号队员今天踢得不是太好,但并不代表说以后就没有了进国奥的机会。”

  参加了国奥集训但没有入选16日比赛名单的蔡曦在下半场也才上场比赛,杜伊认为他在俱乐部比赛踢的位置和在国奥里的位置不一样,“我把他放在442阵型的中后卫位置上,他今天踢得有些紧张,没放开,希望他训练时更认真,还是有进入参加土伦杯大名单的可能性。”

  关于武汉队“中场球员粘球过多”

  第一次来武汉现场看球,杜伊说很高兴看到主队收获了场胜利,但他也婉转提出了他所看到的不足:“武汉队的打法很有特点,踢得很有进攻性,但是中场有几个球员粘球过多,不知道教练是怎么安排的。”现场的武汉球迷也给杜伊留下了深刻的影响,“看得出来这里的球迷今天也非常开心,国奥队若有机会来武汉时,希望他们同样有如此的热情来看比赛。”

  在看完比赛后,杜伊将在武汉登上南去贵阳的列车,备战国奥集训。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