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成懊恼错失良机:只恨没进球 邓小飞真是太神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2:3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电视转播的镜头好几次对准了马成,每一次,他的神情都十分懊恼。能够理解马成,昨天,他本有两次破门良机,却都被对方门将扑出。“他真是神了。”马成说。

  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马成渴望在当初战斗过的地方,战胜曾令自己心伤的老东家,即使退而求其次,他也希望在这里取得进球。

  当武汉队1∶0领先后,马成的机会也来了。他主罚的任意球越过了人墙,却偏出了球门。他双手一扬,满脸沮丧。第41分钟,他又得到了任意球机会。这次,马成罚出一记漂亮的弧线球,直挂球门死角。没想到,对方门将腾空而起,单拳化解了险情。马成眉头紧皱,大叹运气不佳。他怎么也料不到,第85分钟他的劲射又被邓小飞用脚挡出。

  “唉,这么好的两次机会,怎么都该进一个吧。荣宇也有机会破门,邓小飞真是太神了。”马成赛后一直在叹息。

  不过,令马成欣慰的是,“武汉球迷没有嘘我,相反的,他们鼓励我,为我鼓掌,我很开心。” 本报记者 史一方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