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放假三日鲁尼明日抵陕 成耀东期待球队逃离苦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2: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客场惜败于津门虎后,陕西中新浐灞队教练组决定给全队放假三天,明天下午,球队将在丈八基地重新集中,届时,回上海收拾行装的巴西新外援鲁尼也将抵达古城西安。

  赛季初与上海申花签订了一年租借协议后,鲁尼便把“家”临时安在了上海,而他的未婚妻随后也赶到上海陪伴在其左右,然而,中超开赛九轮之后,鲁尼依然没能亮相赛场,这让他感到很无奈。好在第十轮之前,鲁尼终于找到了新东家——浐灞队,他也兴冲冲地从上海赶到天津参加了津陕之战。比赛结束后,鲁尼向俱乐部表示他要回趟上海,因为他想把自己的行李收拾一下然后运到西安,“西安以后就是我的‘新家’了,真想早点到那里去看看”鲁尼说。明天,鲁尼便将飞抵古城,陕西球迷也将有机会与这位巴西射手来一番近距离接触。对于鲁尼的中超首秀,陕西球迷还是比较满意的,津陕之战,许多球迷在浐灞球迷会员俱乐部会长柯兴平的组织下前往西安歌剧院会议室集体观看了比赛的直播,随着比赛的进行,加油声、呐喊声始终回荡在会议室内,赛后,大伙纷纷表示:“虽然比赛输了,但鲁尼的良好表现和球员们的拼搏精神让我们看到了浐灞队的希望,相信当鲁尼真正融入浐灞队后,球队肯定能早日脱离保级区!”

  由于浐灞队在中超第11轮轮空,因此,教练组给全队放了三天假,不少球员选择回家与家人团聚,这也是他们放松身心、调节状态的最好方式。明天中午,球队将士将返回丈八基地向主帅成耀东报到,艰苦的训练和备战也将重新拉开帷幕。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