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豪赌外援打通经脉 连续三客场再看吉梅如何变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隆索在联赛进入第10轮时终于开和了,最高兴的人莫过于主帅吉梅内斯。赛后他再次提到对老板朱骏的进球承诺,自信南美洋枪仍会不断进球。话虽如此,南美三枪是否继续井喷还很难说,但至少从申花目前缺兵少将以及连续三个客场的情况来看,吉梅稍稍缓解的尴尬处境仍将再度紧张。

  由于常琳、谢晖的停赛,以及李玮峰、曲少言、李毅男的伤停,吉梅内斯在上周的亚冠比赛中不得不拼凑一条临时防线,这条临时防线侥幸经受了悉尼人的考验,因此,吉梅本场毫不犹豫地将这条临时防线拷贝过来。依旧是三中卫的打法,右中卫董阳,左中卫杜威,拖后中卫肖战波。但这样的一条后防线却没有经受住青岛前场三叉戟的考验。米图、姜宁、曲波的前场组合让这条防线漏洞百出。若不是刘俊威的自摆乌龙,青岛极有可能迎来四连胜的骄人纪录。

  在一场旷日持久的考察中,乌拉圭军团已渐渐失去

申花球迷的支持,尤其是阿隆索和科雷亚已被证明言过其实。这次阿隆索终于打破球荒,最高兴的人莫过于主帅吉梅内斯。当初他将南美三枪引进来时,就向朱骏承诺多多进球,但此前九轮却迟迟未能开和。不过尽管如此,吉梅对于老乡团仍然爱护有加,多次场合下都为爱将辩护,如南美三枪在欧洲赛场都能保持15-20个进球之类的陈词滥调。不过阿隆索能否再度爆发仍是疑问,接下来的三个客场将是检验乌拉圭洋枪的关键时刻。

  申花的客场战绩历来不佳,本赛季客场一胜一平两负,而接下来申花连续三个客场,分别对阵金德、

亚泰、陕西,场场都是硬仗。而这三个客场比赛,常琳和谢晖铁定无缘出战,而后防几名大将如李玮峰、李毅男也难以回归。更为担忧的是,吉梅内斯在十轮中超以及五场亚冠的比赛中,都未能确定一个主力阵容出来。由于联申合并以及三杆洋枪的加盟,吉梅为磨合全队煞费苦心。不停地更换首发阵容便是如此。而球员大面积的伤停更是让吉梅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主客观的因素造成吉梅疯狂轮换也难定下一个像样的主力阵容。由此看来,接下来的三个客场才是吉梅以及申花迎来真正考验的时候。(阿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