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丁怒摔水瓶离场演给谁看 缺席亚冠却抽筋原因何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0:1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比赛第68分钟,马丁内斯因为抽筋被郜林替换下场,不知是对自己的表现还是球队的表现不满,在回到替补席后,马丁内斯突然将手中的水瓶猛砸向塑料座位,一张娃娃脸上写满了怒气。

  在阿隆索伤愈复出之前,马丁内斯一直是主帅吉梅内斯手中重要的棋子,多年在中国联赛的锤炼使得马丁内斯在重回申花队的第一场比赛中即取得入球,但年龄的增长除了让马丁的脸上多了几条皱纹之外也褪去了马丁的不少锐气。

  本场比赛,吉梅内斯使用马丁内斯加阿隆索的一高一快组合,但获得更多机会的,却是两人身后的布兰科。布兰科用卖力的奔跑不断地创造机会,而马丁内斯虽然很努力,但在对手的紧逼下,以速度见长的马丁内斯确实想不出太多破门的办法。

  下半场比赛刚刚过半,马丁内斯抽筋而无法继续比赛,吉梅内斯派上了久疏战阵的郜林。一瘸一瘸的马丁内斯在走下球场之后有些闷闷不乐,他接过翻译递上的一瓶水,没有拧开瓶盖,当慢慢地走近替补席的时候,马丁突然举起手中的水瓶砸向塑料座位,发出一记“砰”的撞击声,随后,马丁坐在座位上接受队医尤根的治疗。

  没有参加周中

亚冠联赛的马丁内斯却成为比赛中最早抽筋的人,这也让不少人觉得纳闷。事实上,虽然马丁内斯和其他几位队友留守上海,但体能教练巴布鲁给这些人安排的训练量却一点都不比去澳大利亚参加比赛的队员小。几乎每天两练,而且每堂训练课的量都很大,以跑圈为主,对身体机能的要求很高,容易让队员身体感觉疲劳,这或许也是马丁内斯突然抽筋的原因。

  此外,马丁内斯的进球欲也非常强烈,面对锋线上激烈的竞争,马丁内斯心里自然会有些急躁,这也容易加速体能的消耗。在马丁内斯下场时,

申花还是1比1的平局,多场不赢球使得很多队员都感觉压力不小。虽然最后申花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比赛结束时双方队员发生口角还是显示了申花队员身上沉重的包袱,而主力后腰李钢在从赛场走回休息室的途中也狠命地踢了一脚矿泉水瓶,显然,胜利还不足以让队员们马上得到解脱。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