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达明:在位一天就干一天 遗憾两名爱将不在场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2:20  大众网-齐鲁晚报

  厦门队仍没有反弹的迹象,高达明是否继续担任主教练,成为外界关注的问题。对此,高达明本人倒是看得开,“在位一天就干一天,这就是教练工作的性质,其他的我不会想太多。”

  与鲁能比赛之前,高达明就有下课之忧,但有关方面还是决定给他一次机会。但比赛的结果让高达明很失望,赛后,他对记者吐起了苦水,“梅尔坎停赛、耶里奇有伤,两个主力外援不能上,这比赛肯定不好打。”

  有记者问道,“这场比赛的失利会不会影响到您的执教?”对于这个问题,高达明倒是看得开,“教练嘛,工作性质就是这样的,有上课,就有下课,只要我在一天就会干一天。而且耶里奇和梅尔坎下一场比赛都能上,这将对球队实力的提升有一定的帮助,相信我们的明天会好起来的。”


本报记者 王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