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引援进入生死时刻 三前南高产射手抵连竞争岗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2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一名来自前南的外援在下午抵达大连,他将和11日到达大连的塞尔维亚人穆德拉格一起在周一接受邦弗雷雷的考察,而邦弗雷雷给球队推荐的另一名前南球员也将在下周到达大连,这名效力于西班牙乙级联赛的前锋和前两名试训外援一起组成新的一轮选援高潮。

  实德选援压力突然增大

  尽管大连实德在客场战胜深圳上清饮,让球队重新回到夺冠的行列中。但是大连实德引援的压力丝毫没有减轻,实德老板徐明出现在了深圳的比赛现场,对于他来说,这个赛季球队的成绩是很关键的。他曾经在球队公开提出要夺冠,但是现在球队整体实力有待提高,联赛开始阶段实德成绩不错,导致俱乐部对引援问题存在一种侥幸的想法,有好的就引进,没有好的就急需挑。但是现在他们已经感受到了外援不到位的压力,特别是新外援德利尼奇能力不是很强,已经遭到实德队员的反对,他们甚至认为这名外援的实力不如国内球员。邦弗雷雷也在深圳这场比赛中放弃了德利尼奇,可见邦弗雷雷也认为凭借德利尼奇是无法打开胜利打门的。

  在球队接连在弱队身上失分的时候,球队对外援引进有了一种紧迫感,当候补方案——引进潘塔已经被北京国安占用后,当强力外援萨迪被经济人给运作走后,实德俱乐部不得不在外援上投入更大的精力。邦弗雷雷也很快为球队联系了两名外援,从资料看,这两名外援不再像以前推荐的那样,不是无名小辈,就是典型水货。

  前南球员成为选援重点

  11日下午,邦弗雷雷推荐的穆德拉格率先到达了大连。这名外援是一个典型的雇佣军,他在18岁就离开前南出去淘金,他的足迹遍布亚欧大陆,西班牙乙级联赛、德国乙级联赛、

土耳其联赛、巴西联赛、波兰联赛都有他的足迹,他甚至在亚洲有过很长的经历,他不仅效力过韩国仁川联队、日本大阪樱花,而且还在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
乌克兰
、沙特效力过。一个1977年出生的球员,几乎是一年就更换一个球队。

  这名外援如此频繁地在亚欧“走穴”,一方面说明他缺少稳定性,无法在一个联赛中扎根,可以说明他在性格或者其他方面有着一定问题,另一方面也说明他是一个有实力的外援,最起码他不愁自己的就业问题,而且说明他的适应能力还是不错的。

  这名外援已经在大连歇了两天了,就等邦弗雷雷和球队归来,周一他将和实德队一起合练。和他一起合练的还有一个今天才到达大连的波黑国脚。

  据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介绍,这名外援身高1米91,1979年出生,是入选过国家队,在这个联赛进过二十多个球,属于一个高产射手。此前有消息称,这名外援是斯洛文尼亚的射手,但是从林乐丰介绍的资料看,和斯洛文尼亚联赛射手有着一定的出入,到目前为止,记者还无法确定这名外援的具体资料。但是林乐丰对这名外援比较看好,他认为从资料看,这名外援还是具有一定实力的。

  邦弗雷雷给大连实德推荐的另一名前南球员是塞尔维亚人内纳德,这名效力西班牙乙级联赛的球员是一个典型的游击队队员。他在今年1月份才临时记入西班牙乙级联赛的一支球队,结果这个球队眼看就要掉级了,因此他选择了要离开,到实德试训是他为自己下赛季找出路。内纳德此前效力的球队是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曾经代表游击队参加欧洲联盟杯小组赛,有五次出场的经历,并且有一个进球的纪录。此前有消息称,邦弗雷雷要给实德推荐一个游击队的球员,因此媒体都将第一个到达的穆德拉格当作是游击队的球员,现在看内纳德才是邦弗雷雷推荐的游击队成员。

  据大连实德俱乐部介绍,这名欧锦赛射手将在本周到达大连,预计他将在近日就会出现在实德训练场上。在三个人当中,这名姗姗来迟的球员最具有

竞争力

  实德引援有望得出结果

  实德将近半年的引援工作,只是收获了一个不被认可的德利尼奇,实德俱乐部在九轮的联赛中已经发现,实德队缺少的就是那种核心球员,缺少的就是那种一锤定音的射手,在经历前期的一个小低谷后,实德队对外援引进工作有着更加深刻的认识。

  他们这次邀请试训的三名外援都是来自前南地区,由此可见俱乐部已经在引援上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和目标,他们也等来了欧洲联赛结束时好外援开始找工作的良机,从外援简介看,这次试训很可能是实德收获的一次。本周实德引援工作有望出现结果。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