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阿隆索还欠老板许多进球 丢球原因究竟是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2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申花队最终笑到了最后,阿隆索终于开和,而且梅开二度,让吉梅内斯笑逐颜开,申花的百万美金也终于显示出应有的价值。赛后,吉梅内斯对自己挑选的爱将赞不绝口,连称总算对得起对老板的承诺,并坚信南美三枪会打进更多的进球。而殷铁生则对队员的表现表示了非常满意,输球可以接受,但有些问题还得回去好好总结。

  赛后发布会上,殷铁生率先发言,“我们队员尽了最大的努力,他们还很年轻,青岛是一支年轻的队伍,输掉比赛也不足为奇。如果申花最后时刻的角球不进,对我而言将是一个非常圆满的结果。但对手太强大,这个结果也可接受。我们还有许多需要学习的地方,在进攻方面还有很多不足,我们得接受教训,回去好好总结。”

  作为胜利之帅,吉梅内斯对最后一刻反超比分仍念念不忘,“这是一场非常好的考验双方主帅心脏承受能力的精彩比赛。青岛队发挥非常好,即便是下半场的五后卫也打得非常出色。我们此前已三场不胜,队员在场上很紧张,我非常庆幸最后的运气在我们这一边。接下来我们还有两个客场,分别对阵长沙金德的长春

亚泰,这是两个很艰难的客场。而且有6名队员要去国足和国奥,再加上杜威的伤情,能否登场还是个未知数,这都是一些不利因素。”

  随后吉梅内斯成了记者们追问的对象,由于此前

申花一共仅打进8球,而这场比赛一下子就打进3球,有记者问这是否因为对手太弱,吉梅内斯答道:“其实对辽宁我们也打进了3球,只是被判无效。今天我们有机会,目前我们应把加强攻击力作为日常训练的重点。作为前锋,阿隆索、布兰科、马丁内斯都是好的射手,只是他们还缺乏配合。好在今天阿隆索连进两球,希望他们后面都有更好的表现。”

  本场比赛张晨首发出场,王大雷则坐在板凳上。但张晨一次失误导致进球,在被问及这是否因为吉梅的门将轮换制所导致门将紧张所致时,吉梅答道:“丢球是因为队员们思想不集中反致。加强训练是解决这一问题的最好办法,只有在训练中才能改正错误。此外对手此前三连胜,信心很足,这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阿隆索梅开二度,不仅打破了进球荒,还成了申花险胜的头号功臣。对于阿隆索的连下两城,最高兴的人莫过于吉梅内斯。“他欠了老板很多进球了。我在带来这三名外援时就曾向老板承诺过很多进球。本场比赛布兰科和阿隆索的状态都很好,他们都是好射手,在欧洲赛场他们每年都保持着15-20个进球。只要有耐心,只要给他们机会他们就会带来信心。我并不着急,相信能完成对老板的承诺。”吉梅内斯对他挑选的外援显然信心十足。(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