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 师徒大战裴恩才再给徒弟上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2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0比3的完败证明徒弟王政显然还不具备与师傅完全抗衡的能力。裴恩才在午后新华路明媚阳光的照耀下用稳健给天津老乡上了一课。

  赛前面对被渲染为“师徒大战”的武汉与浙江的比赛,王政坦言比赛会非常艰苦,但是他同时表示“俱乐部的支持让我面对裴指导没有任何顾虑,放开打就是了。”尤其是队中马成回归武汉的噱头似乎帮助王政把压力抛给了师傅裴恩才和他率领的武汉队,但是事情并非像他想的那么简单。尽管队员们坚持贯彻着自己的战略方针,但是师傅还是用稳健击败了自己。

  比赛刚刚开场,埃默森和陆博飞接连用两记任意球告诉王政比赛已经在

武汉队的掌控之中了,随着比赛的进行,尽管马成独立支撑着浙江的进攻,但是鲜有的射门还是无法掩盖巴贝绿城进攻的孱弱。而武汉队正在按照裴恩才的指示走在自己掌控的轨道上。右路王文华连续的突破,郑斌,陆博飞中路的积极策应,双森的进攻组合,立体的进攻方式让王政在第18分钟就败下阵来,随着维森特有力的头球入网,王政的神经接受了第一次痉挛的打击,但是病痛并没有因此而好转。

  尽管绿城队在武汉旧将马成的带领下开始了自己的反扑,但是武汉队在郑斌和陆博飞稳健的组织下顺理成章的继续着自己的进攻。第28分钟,伤愈复出的维森特和完美回归的郑斌做出精彩的配合由后者打入漂亮的凌空抽射将上半场的比分定格在了2比0。

  这样的结果显然不能够让浙江队的主帅王政接受,经过中场休息周密的部署,浙江队在下半场果然有了明显的起色,马成,瓦格纳用一次次的突破和射门找寻着为王政挽回颜面的机会。但是邓小飞的稳健和武汉队众志成城的防守让浙江队的进攻屡次无功而返。看到如此的情形,王政开始利用换人做出调整,但是这样的部署似乎正中师傅裴恩才的下怀,王政的每一次换人调整,裴恩才都给予了及时的应对。无论是换人还是调整场上现有人员的位置,裴恩才都做得张弛有度,稳健有佳。看到自己的招数被对手太极混元般的化解于无形之中,王政在场边显得多少有些无可奈何。主帅的情绪很快传播给了场上的队员,武汉队奠定胜局的第三球如约而至,陆博飞的远射彻底打破了浙江的最后一道防线,也击碎了王政赛前“勇敢的心”。

  比赛在夕阳的映衬下如裴恩才所愿的完美落幕。实力的差距无疑是双方比分的真实体现,但是裴恩才的稳健才是武汉队重新获得胜利的关键。难怪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王政连称对于师傅的用兵心服口服,而对于裴恩才意外的说法,也许只有师徒自己心里最为清楚。(孙梦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