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南胜釜山偶像稳居榜首 中韩冠军点爆亚冠焦点战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2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中超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的时候,韩国K联赛今天晚间也进行了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最终城南一和艰难地在主场2-1战胜此前在积分榜上仅列倒数第二位的釜山偶像。两线作战的城南一和与山东鲁能有着奇迹相似之处,队员也都非常疲惫,而在面对弱旅的比赛中也都是艰难获胜。

  赢得这场比赛之后,算上此前一轮城南一和客场2-0胜全北现代的比赛,城南一和在已经进行的10轮比赛中已经取得7胜3平积24分的成绩,至今保持不败也是唯一一支取胜7场的队伍,这一成绩在目前的K联赛中稳居榜首,排在第二位的水原虽然昨天也在主场胜仁川联合,但目前仅积21分。巧合的是,目前山东鲁能在中超联赛中也正好是进行了10轮比赛,但成绩为6胜2平2负积20分,虽不如城南一和,但在中超联赛中也是稳居榜首。

  山东

鲁能受困于两线作战,而城南一和的情况更加艰难,而且他们周中战越南隆安的比赛是客场作战,远赴东南亚后旅途疲惫使得球员在比赛中的状态也非常一般,最终取胜的过程非常艰难。

  由于主场面对弱旅,主教练金学范在本场比赛中排出的是433强攻型阵容,门将30号金龙大;后卫线由左到右是5号赵炳国、20号金永徹、22号张学英、20号朴珍燮;前卫线由左到右是8号金斗炫、6号孙大镐和14号金相植;前锋线由左到右是11号默塔、19号崔成国和9号金东炫。

  其间仅在第32分钟时由外援25号内亚加换下了崔成国,同山东鲁能颇为相似的是,金学范为了维持城南一和的K联赛中的优势地位,也固执地采取不轮换政策,以上也是他们能派出的全部主力球员。

  赛后K联赛官网给出的技术数字证明了这场比赛呈现一边倒的情况,客场作战的弱旅釜山偶像倒是掌控了场上的局势,全场比赛中强弱倒置,在客场一路狂攻,与城南一和的射门比竟然达到不成比例的17:7,最终城南一和竟然能以2-1取胜除了对手射术不精之外,本方的运气也是好到了极点,金龙大左扑右挡,成为全场最忙碌的球员。

  最终为城南一和先打进两球的球员是巴西外援莫塔和金东炫,而釜山偶像虽然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扳回一球,但最终已经于事无补。

  这样在本轮K联赛和中超联赛结束之后,就出现了一幕非常有趣的现像。城南一和以积24分的成绩高居K联赛榜首,而山东鲁能也在中超联赛中高居榜首,而正是这两支队伍将在23日,也就是10天之后进行亚冠生死战,届时的两国榜首大战也将更加刺激。

  山东鲁能受困于魔鬼赛程,而城南一和也根本没有休整的机会,5月19日,城南一和将在客场挑战仁川联合,为了捍卫他们的榜首位置,这场比赛也不能放弃。之后他们才将回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而目前5月18日的鲁津之战已经向后延期至亚冠比赛之后,鲁能至少可以在体能上比对手占有优势,这也是非常利好的消息。

  (艾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