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格布冲撞门将得黄牌 姜宁门前头球冲顶惜偏出立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2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19:45,中超联赛第10轮最后一场比赛打响,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中能。此前,上海申花在联赛中已是三轮不胜,而青岛中能则豪取三连胜。申花常琳与谢晖被足协停赛,而后防李玮峰、李毅男都有伤在身,申花遭遇大面积伤停。

  第44分钟,青岛队在前场发动一次快速反击,一记长传直吊申花禁区,青岛前锋阿格布头球争顶,与出击的申花门将张晨撞在一起,裁判向阿格布出示了一张黄牌,镜头回放来看,阿格布不仅冲撞在先,还有一个手球的动作。随后青岛继续在右路发动攻势,孙江山在右路一记长传到禁区内,姜宁中路头球攻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球门左立柱。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