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威遭肘击轻微脑震荡 戴上头套再登场赢得球迷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2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19:45,中超联赛第10轮最后一场比赛打响,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中能。此前,上海申花在联赛中已是三轮不胜,而青岛中能则豪取三连胜。申花常琳与谢晖被足协停赛,而后防李玮峰、李毅男都有伤在身,申花遭遇大面积伤停。

  第24分钟,青岛获得右侧角球,米图将角球吊至门前,外援伊格尔在外围得球后抬脚怒射,皮球打在申花队员身上弹出底线。杜威在拼抢中被对方球迷肘击头部,立即受伤倒地,队医赶紧上场治疗,从检查情况来看,杜威眼角被踢破,暂时离场接受包扎。申花一时不得不以10人应战。两分钟后,杜威带上头套重新登场,获得了现场球迷的热烈欢呼。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