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师徒大战王政心服口服 裴恩才戏称大捷出乎意外顺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2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中超联赛展开第十轮的较量,武汉光谷队坐镇主场以3比0力崭浙江巴贝绿城队,维森特、郑斌和陆博飞分别为汉军建功。此番获胜后,武汉光谷队在积分榜中升至第七,如果青岛中能在今天晚上的比赛中不敌上海申花,那么武汉光谷队将继续保持积分榜第七的位置。

  赛后,浙江队主教练王政和汉军主帅裴恩才师徒两人出席新闻发布会。王政一上来就向武汉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表示祝贺。他说,这场比赛从比分上已经说明了一切,绿城队今年还是一支升班马,与武汉队在能力上的差距非常明显,今天我们的比赛确实是输在了整体能力上,我输得心服口服,不过我还是要向我的队员们表示安慰,他们自始至终都在坚持赛前的战术打法,比分落后仍然还积极作战,那种不放弃的精神值得表扬。目前,浙江绿城队的综合实力在中超联赛中还是处于下游,今天的输球并不可怕,只要我们能找到正确的定位,以后球队就会有不断的进步。

  赢球后的汉军主教练裴恩才也心情喜悦的接受了王政的祝贺。裴恩才表示,这场比赛的胜利是值得喜悦的,但是对于今天比赛的场面如此顺利是我们赛前没有估计到的,我想今天顺利的场面主要来源于两方面:一个是我们队球员超水平的发挥,另一个就是我们队队员在面对来临的机会时把握得更好。

  此战之后,武汉光谷队保持着自职业联赛以来面对浙江绿城队不败的战绩,下周,汉军将作客锦州挑战辽宁葫芦岛队。

  (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