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门神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他这样让国奥主力坐板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旧将重回故地加上两队主教练之间特殊的师徒关系,本轮武汉光谷与浙江绿城因为众多的看点的而成为一场焦点之战,但是最终3比0的比分却并不完全是两队真实实力的写照,外援提科的缺阵让王旭的锋线大大折扣,而几次近在咫尺的射门又被武汉队神奇的门将邓小飞直接将其化为乌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在让八冠王大连人吃尽苦头后,今天邓小飞的表现又继续让中超少帅王政见识了门将的潜力。

  比赛刚刚进行了2分钟,浙江绿城队就在左路发起了一次快速进攻,而在横传在门前找点时便被武汉队守门员邓小飞迅速把球没收。在两球领先后的一段时间里,武汉光谷队由于在后场处理球不果断,造成了浙江绿城队连续的进攻,第41分钟,绿城队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马成一脚大力打门,邓小飞奋勇出击把球打出了底线,绿城失去了上半场比赛中最有威胁的一次破门机会。

  下半场邓小飞的表现更加出色,第59分钟,浙江绿城队左路突破后作出漂亮配合,但插上队员在打门时又被邓小飞没收,第73分钟,浙江绿城队右路横传球到禁区内,外援瓦格纳在顶门时被邓小飞没收,临近比赛结束时第88分钟,浙江队29号荣宇在禁区内拿球扣过对方后卫起脚打门,武汉队门将邓小飞再次奋力将近在咫尺的射门扑出,绿城队最后的反扑就这样被完全化解掉。

  事实上,从来到武汉队后的近10场表现来看,邓小飞的状态一直都非常稳定,而也是由于他完美的表现让现国奥队的主力门将曾诚也只有作壁上观,这位在山东

鲁能长年打不上球的门将现在终于可以一展自己的实力了!而相比起上一场对阵实力强大的大连队来说,本场比赛邓小飞在门前的表现机会相对要少一些,但是武汉队后卫的疏忽大意却给绿城队制造了不少的机会,还好又最后一道防线邓小飞的出色发挥,要不然这场比赛的比分也许就早改变了。

  而相与起邓小飞的出色表现,本场比赛中绿城的门将戚晓光需要总结得就很多了。在武汉队的三个进球中,至少有两个进球也他的判断有直接或者间接的关系。在维森特的第一个进球中,绿城队门前包括守门员在内一共有三个人,而武汉队惟独只有维森特一个人,在整个进球过程中,绿城队的后卫几乎没有对维森特的防守进行过任何威胁,同时守门员在站位和判断上也出现了问题。如果说这个进球后卫在一定程度上还干扰了守门员的视线,那么当比赛进行到下半时第78分钟,戚晓光则犯下了一个致命的错误,对方9号陆博飞在禁区外大力攻门,门将戚晓光在扑球中居然脱手,眼看着皮球滚入自家大门。(晓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