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森特复出引领恐怖攻击群 武汉主场3-0横扫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7:24  新浪体育
维森特复出引领恐怖攻击群武汉主场3-0横扫浙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武汉光谷坐镇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浙江绿城。上一轮武汉队做客大连艰难的逼平了扬戈维奇复出后实力更加强劲的大连实德队,此番回到主场面对“升班马”浙江绿城势必会痛下杀手,全力获胜。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武汉队维森特中路包抄头球攻门,首开纪录。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8号郑斌在禁区内凌空抽射,皮球划出弧线钻入网窝。比赛进行到下半时第33分钟,武汉队9号陆博飞在禁区外大力攻门,对方门将戚晓光扑球脱手,皮球滚入网窝,场上比分最终被定格在3比0,武汉主场横扫升班马绿城,拿到宝贵的3分。

  武汉队的马成重回新华路体育场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焦点。比赛刚刚开始武汉队的埃默森就利用直接任意球机会大力攻门,皮球被人墙挡出。第4分钟,武汉队维森特中路突破再次赢得任意球机会,9号陆博飞起右脚射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12分钟,武汉队中场断球发动快速反击,10号吉奥森接队友的中场传球带球突破后,用左脚顺势一扣,起脚打门,皮球划门柱而出。

  武汉队在开场持续进攻,浙江队疲于应付。第16分钟,武汉队率先取得进球,7号王文华右路下底传中,中路包抄到位的维森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炮弹般窜入球门死角。1比0武汉队取得领先。

  进球后的武汉队没有给浙江队太多的机会,反而坚定了自己的战术打法。第16分钟,郑斌主罚任意球直接一脚打门,对方把球挡出来。第27分钟,武汉队队员中路将球传向禁区,维森特在对方球员的干扰之下头球回做,在禁区内埋伏的8号队长郑斌用自己擅长的左脚凌空抽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钻入网窝。2比0!武汉队扩大了领先优势。

  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浙江队开始发动反击。第34分钟,浙江绿城队左路斜传球到禁区内,非常危险,对方把球破坏出了底线。第40分钟,浙江队左路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8号队长马成直接大力攻门,皮球被表现神勇的邓小飞单手托出,上半场比赛结束武汉2比0领先。

  易边再战,浙江队加大了对于进攻的投入。 下半场第6分钟,后场浙江绿城队得球,走右路进攻,对方抢球时犯规,郭明月放倒了瓦格纳。马成主罚任意球,王小诗顶了一下改变方向,皮球稍稍偏了一点儿。第14分钟,浙江绿城队左路突破后二过一配合非常漂亮,插上队员打门时被邓小飞没收。第20分钟,浙江绿城队传球到禁区内,瓦格纳冲撞了守门员邓小飞后者受伤倒在地上。

  第24分钟,武汉队用19号李壮飞换下了郭明月,随后这次换人起到了成效。下半场第33分钟,武汉队发动进攻,19号刚刚上场不久的李壮飞在禁区前横拨,9号陆博飞接球后,顺势带过对方防守队员直接起脚远射,对方门将戚晓光扑球脱手,皮球滚入网窝。3比0,武汉队奠定胜局。

  随后浙江队引来全场最好的一次缩小比分的机会。第44分钟,浙江队29号荣宇在禁区内拿球扣过对方后卫起脚打门,武汉队门将邓小飞奋力将近在咫尺的射门扑出,比赛最终以武汉队3比0大胜结束,裴恩才与王政的这场师徒大战以师父的完胜宣告终结。

  武汉队首发阵容:

  1-邓小飞;34-王小诗、5-埃莫森、2-杨昆鹏;8-郑斌、9-陆博飞、13-郭明月、20-张辛昕、7-王文华;27-维森特、10-吉奥森

  浙江队首发阵容:

  1-戚晓光;3-阿吉尔,21-吴伟,17-张旭;16-唐晓菲,12-蔡楚川,23-程谋义;13-及兴华,8-马成;27-王宏有,9瓦格纳。(孙梦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