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禁区抢球犯规被判极刑 肇俊哲一击即中破僵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5月13日15点30分,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开打。辽宁葫芦岛队客场挑战河南四五老窖。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这次再度随队出征。已经有9分的辽足还没有在客场拿到一分,而此次辽足出征的目标是争取在郑州拿分全身而退,“平局大师”上周在客场输给了同为升班马的浙江绿城,本轮回到主场他们憋足了劲希望能够全拿三分。上半场两队踢成0比0,下半时33分钟,辽宁队1比0领先对手。

  戈麦斯和河滨在前场配合,失误了,辽宁队快速反击,吴昊在禁区里抢球犯规,被吹罚了点球,慢动作显示,这个球吹的稍微有些牵强。肇俊哲主罚点球命中,车向前扑对了方向,但是无奈球速太快,球进了,辽宁队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