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狮晚节不保安琦成黄油手 幽灵日科夫射空门得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6: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下午16点,2007中超联赛第10轮赛事继续展开,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厦门蓝狮,倘若此役获胜鲁能将重回积分榜首。厦门蓝狮依旧保持着开场阶段的猛攻,然而晚节不保,上半场快结束前被日科夫偷袭得手!

  第39分钟,厦门队左边路突破,球到中路后被山东队三后卫夹击,无奈球又回到了中场。随后,厦门队赵铭突破至小禁区角上,果断起脚射门,之前李雷雷及时出击,封堵了角度,将皮球扑了出去。张天罡得球补射,球出了底线。这是本场到目前为止双方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

  3分钟后,

鲁能以牙还牙。日科夫禁区左路接队友右路传中射门,皮球被安琦扑了一下,李金羽争抢第二落点,勇敢的安琦上前扑脚下球方化险为夷,而自己也受伤倒地接受治疗。

  就在此后2分钟,日科夫进球了!第44分钟,鲁能阵地进攻,将皮球吊向禁区,安琦出击倒地扑救,皮球却从指尖滑过,日科夫得球之后轻松推射空门中的!鲁能客场1比0领先。

  (新浪体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