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业攻势如潮却难得分 杨林两次流畅表演仍错失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6: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5月13日15点30分,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开打。辽宁葫芦岛队客场挑战河南四五老窖。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这次再度随队出征。已经有9分的辽足还没有在客场拿到一分,而此次辽足出征的目标是争取在郑州拿分全身而退,“平局大师”上周在客场输给了同为升班马的浙江绿城,本轮回到主场他们憋足了劲希望能够全拿三分。

  比赛进行正酣,两队陷入了僵局,各有攻守但是都无法得分。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建业队右路横传,杨林中路背身拿球,转身,摆脱,射门,动作很连贯,可惜打门高了。这次进攻也是河南队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第35分钟,戈麦斯中路一脚直塞,杨林在禁区弧里转身拿球起左脚射门,又打高了。(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