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足左路突然盘活制造杀机 车向前成功封堵拯救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5月13日15点30分,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开打。辽宁葫芦岛队客场挑战河南四五老窖。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这次再度随队出征。已经有9分的辽足还没有在客场拿到一分,而此次辽足出征的目标是争取在郑州拿分全身而退,“平局大师”上周在客场输给了同为升班马的浙江绿城,本轮回到主场他们憋足了劲希望能够全拿三分。

  今天郑州阳光灿烂,双方一开场就打出了不少精彩的配合,对攻意味明显。第9分钟,河南建业队角球开出,球开到前点,前点头球一蹭,特兰切夫后点得球,起脚便射,球稍稍太正,张鹭把球抱住。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辽宁的一次快速反击差点奏效,当时他们后场大脚传到河南禁区左路横传门前,已经有球员接应,幸亏车向前出击封住角度,拿到了球。惊险!(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