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两球不敌大连饮恨主场 天津赢球暂时登上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超联赛第十轮昨天结束两场。天津康师傅主场1比0小胜陕西宝荣,暂时登上榜首;大连实德客场对垒深圳上清饮,最终以2比0轻取对手。

  近三轮输掉两场,一度让“津门虎”掉出前五,本场比赛面对“西北狼”,胜利来之不易。第28分钟,主队打破僵局,韩燕鸣前场开出任意球,武奇科抢点劲射击中横梁弹出,张烁门前轻松补射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比赛接近尾声时,天津队门将杨君奋力扑出对方一粒点球,助天津队力保胜果。

  大连做客深圳的比赛赢得比较轻松。大连队中场大将扬戈维奇(见图,吴峻摄)复出后连续第二场首发,而近期状态极佳的王鹏再次成为关键先生,凭借他在上下半场头顶脚踢连入两球,大连队以2比0完胜深足,全取3分。

  

深圳两球不敌大连饮恨主场天津赢球暂时登上榜首

  (林本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