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连败掉进保级圈 球迷面对朱广沪发出求救呼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3:0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先赛两场,深圳队主场0比2被实德击败,而天津则在主场1比0小胜陕西。连续的输球让深圳队球迷显得很焦急,面对着赶到深圳看球的前深圳队主帅、现任国足主帅朱广沪,球迷们发出了帮帮我们的呼声。

  昨天下午,朱广沪低调抵达深圳体育场。比赛开始前,他一直呆在休息室里,直到比赛已经开始了,他才走向主席台。不过,即使如此,主席台附近的球迷还是立刻认出了朱广沪,不少人高声呼喊“朱导”,甚至有球迷喊出“帮帮深圳队”的声音。看到此景,朱广沪显得有点激动。

  昨天的比赛,为了获胜,深圳俱乐部特地将比赛安排到了下午举行。30摄氏度的高温也确实让大连队的队员们感到很难受。不过,这依然阻挡不了大连队进球的势头。第18分钟,大连实德就打破了场上的僵局,闫嵩左路得球,传给跟进的刘宇,刘宇直接起脚传中,门前王鹏高高跃起头球射门得分。第64分钟,又是王鹏轻松破门,将比分锁定为2比0。这场比赛输球后,深圳队的积分依然只有9分,处在保级圈中。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天津队在主场1比0小胜陕西。天津队凭借这场胜利暂时排到了积分榜首位。天津队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表现糟糕,输掉两场,上一轮更是在长春主场输给

亚泰,拱手将领头羊位置送给了亚泰。因此,本轮回到主场,天津队志在一胜,全取三分,重新加入中超第一集团。

  比赛非常激烈,客场作战的陕西队打得并不保守,进攻打得很有威胁。不过,毕竟天津队打得更扎实,张烁在第28分钟的一次补射成功,最终使天津队获胜。J148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