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蓝狮主场凶多吉少 球迷呼吁俱乐部顾问“上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8:2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上轮主场1比3败给深圳上清饮之后,今天下午,厦门蓝狮继续坐镇主场挑战中超劲旅山东鲁能。现在排名垫底又陷入换帅风波的厦门蓝狮,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估计凶多吉少。

  厦门蓝狮现在在中超联赛中可谓“话题球队”。联赛9轮过去了,队伍目前1胜2平5负(轮空一场)积5分,已经连续四轮坐在“副班长”的尴尬位置上了。球队成绩不理想,球迷要求高达明下课,但厦门市有关领导考虑再三,还是决定留用高达明,这必然也导致军心不稳。据记者了解,虽然队伍还是由高达明带队训练,但是很多球员对高达明的执教能力提出了疑问。有记者曾在球场看见邹侑根冲着高达明大喊“你究竟想干什么”,球员私底下告诉记者“连打深圳队都能输得这么惨,我们还能去哪里找信心”。

  另外,成绩不理想也影响到厦足俱乐部总经理陈晖,福建球迷连续几场在赛场打出了“老卢回来”的条幅,希望现为厦足俱乐部顾问的卢光瑞能重新挑起挽救厦门蓝狮的重任。

  反观昨天抵达厦门并进行了一次适应场地训练的山东

鲁能,虽是中超和
亚冠联赛
双线作战,但本轮对垒厦门蓝狮,正逢中超冲顶良机。鲁能外援巴辛以及内援周海滨、李蕾蕾、王永柏都受伤,加上下轮面对劲旅天津康师傅,也许本轮鲁能会派上几名年轻球员,不过他们的后劲不容小觑。另外,山东鲁能的两位锋线组合韩鹏和李金羽分别以5球和4球处在中超射手榜的前两名,而且后者还在上周加冕中国顶级联赛的射手王,本轮他们将对缺少梅尔坎的厦门蓝狮后防造成不小的威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