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恩才王政“师徒大战” 王政要用胜利向师傅汇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6:18  都市快报

  

师傅裴恩才
弟子王政

  资料图片 记 者 夏 阳浙江绿城想在武汉客场首胜

  今天下午三点半,

东方卫视现场直播

  浙江绿城想在武汉客场首胜

  裴恩才王政,来场“师徒大战”吧

  V

  s

  记 者 徐 毅

  本报讯 今天下午3点半,浙江绿城将在武汉新华路体育场挑战武汉光谷队。如果在这场“最艰难的客场”中获胜,绿城将获得中超联赛的第一个客场胜利。东方卫视将现场直播本场比赛,浙江球迷本赛季可以第2次通过电视观看到绿城队的比赛。

  师傅,我来了

  王政:没有顾虑,就是放开打

  今日和武汉队的比赛,绿城主帅王政面对的将是自己的恩师裴恩才。在八一青年队的时候,裴恩才就带过王政。而王政到绿城执教后,裴恩才也给了王政不少帮助,绿城中场主力马成正是裴恩才推荐过来的。

  用胜利向师傅汇报,或许是每个弟子的期待。昨天的队内训练,王政一直很兴奋,不断大声地喊叫着,试图激发出球员们的所有激情。对于和武汉的比赛,王政坦言会非常艰苦:“不过俱乐部非常支持我,绿城队今年的任务就是保级,面对裴指导,我没有任何顾虑,放开打就是了。”

  在武汉队升上中超后,历年成绩都是非常稳定,很少有滑落到降级区的时候,前年更是创造了7连胜的黑马纪录。“在甲B的时候,武汉队的实力就非常不错,冲超后他们的实力得到了提升。能够在中超站稳脚跟并且有所发展的球队,都是绿城学习的榜样。”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

  在甲B的时候,绿城就两次输给武汉。本场比赛绿城伤员不少,武汉队最近的状态又非常出色,如果能够从“榜样”身上学到中超生存之道,才是绿城最大的收获。

  武汉,我回了

  马成:这是我最期待的比赛

  岁月可以改变很多东西,但无法改变记忆。工作过的新华路体育场,游玩过的黄鹤楼,吃过夜宵的吉庆街……绿城主力马成重回武汉。

  曾经被武汉球迷狂喊着名字的球员,现在已经身穿绿城的10号

球衣。当马塞罗和胡明华相继受伤后,马成更是成为了绿城的中场核心。但现在,他必须面对旧主,面对那些为自己助威过的武汉球迷。“这是第一次代表绿城打武汉队,心里当然有些激动。我不担心球迷嘘我,如果真是那样的话,只能证明我踢得不错。”马成早有心理准备。

  2006年,马成因为一些不愉快离开了武汉,对此他表示:“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了。”现在,马成遇到武汉队友的时候,都会真诚地打招呼。他最想做的,就是用一场胜利向所有人证明:已经不再有所谓的恩怨。“这应该是我最期待的比赛了。”他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