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塔加盟国安水货彻底进冷宫 李章洙仍期待外援高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2:30  竞报

  本报记者王亮报道 今天,北京将迎来31摄氏度的高温,今晚,北京国安将在丰体迎来长沙金德,如不能全取三分,等待他们的就将是脱离争冠集团的冰冷,获胜则会感受到重回积分榜首的温暖。昨天下午,国安队在丰体进行了1个小时的训练,之后,主帅李章洙就近期的一些热点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历史战绩国安占优

  目前排名第5的国安队如果输掉比赛,就将被甩出争冠集团,如果获胜,则会重登榜首。但主帅李章洙对此并不看重,从他与球迷合影时的表情中不难看出铁帅的轻松。“上一轮的输球?我现在还在想,而且一辈子都会想。但现在说名次还太早。在联赛的过程中,几支争冠球队的排名顺序肯定会来回颠倒。”

  从与金德在联赛中的交锋记录来看,国安占有绝对优势,但李章洙对历史数据没有丝毫的兴趣,他只关心未来的胜利。“我来到中国之后总是有人跟我说历史,但那些都是过去的事了,一切都要向前看。”李章洙说,“金德队的作风凶猛?这说明他们很泼辣,我们要与他们面对面,不能躲着走。对于任何一场比赛我都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取胜。”

  李章洙等待高

中锋

  “强力中锋”在李章洙嘴里念叨了已经一个多月,但他等来的却是灵巧型的潘塔。不过,聊胜于无,潘塔的技术和灵活同样是国安所需要的,至少李章洙是这么说的。

  “正是因为我们需要他这样的队员,才找了他。今年我们遇到的大多数对手都对我们进行密集防守,所以我们需要一名能突破和制造机会的球员,而潘塔有这方面的优势。”

  据了解,潘塔将于下周抵达北京。但他的到来并不能完全解决国安锋线的问题,实际上,他只是一名影子前锋,而真正令李章洙盼望的高中锋依然不见踪影。“高中锋?我当然需要,我还在等待。”李章洙说。

  阿尔松彻底被冷藏

  昨天下午,在丰体进行训练的国安队中没有了巴西前锋阿尔松的身影,当球队在为主场比赛而准备的时候,巴西人被留在了香河基地随预备队训练。“我给了他机会,他就应该抓住,但他没有好好把握,不能因为他是外援就可以得到照顾。”李章洙说。

  据一名队内人士透露,阿尔松已经彻底失去了包括李章洙在内的国安所有人员的信任。而随着潘塔的到来,阿尔松的出场希望就更加渺茫。“球队之所以不卖他,是因为一旦那样做还要交纳违约金。就这么待着吧,估计不会再用他了。”该人士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