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欲登榜首先要摁住狮子头 泰山队客战厦门欲夺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1:4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厦门5月12日讯 13日下午,泰山队将在客场挑战厦门蓝狮。如果泰山队能够全取三分,就可以坐上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王永珀受伤、巴辛还没法出场比赛、崔鹏停赛,图巴不得不带着“残阵”出征厦门。12日17时,图家军在厦门市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虽然最近经历了不少波折,但队员的心态还不错。”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介绍道。

  崔鹏和王永珀两名年轻球员缺阵与厦门的比赛,同样年轻的李微和王晓龙得到了机会。尽管主场没能拿下阿德莱德,但首发出场的李微和替补出场的王晓龙都经受住了考验,“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抓住机会,好好表现。”图巴对两位弟子还是很看好的。

  在赛前训练中,李金羽的状态非常出色。其实,

大羽打厦门队很有心得。上赛季,在厦门市体育中心,大羽曾梅开二度,帮助图家军全取三分。大羽也表示,“希望能够延续联赛中的进球势头。”

  率先结束第十轮比赛的天津康师傅目前以19分排名第一,而排名第二的长春亚泰本轮轮空,这样,排名第三、积17分的

泰山队如果击败厦门队,就将以20分的成绩夺取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记者了解到,由于鲁津之战已经延期到5月31日进行,所以

鲁能队中的国字号球员在打完13日的比赛后,将赴国家队、国奥队报到。


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