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换帅风波之际挑战卫冕冠军鲁能 厦门蓝狮底气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1:18  济南时报

  上轮主场1比3败给深圳后,厦门蓝狮本轮坐镇主场挑战鲁能泰山。“现在排名垫底又陷入换帅风波的厦门蓝狮,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估计凶多吉少。”这是当地媒体对于这场比赛的预测。

  厦门已连续四轮扮演中超“副班长”,目前1胜2平5负(轮空一场)仅积5分。球队成绩不理想,球迷纷纷把矛头指向了教练组组长高达明,要求其下课。但厦门市有关领导考虑再三,还是决定留用高达明。据了解,虽然队伍还是由高达明带队训练,可很多球员对于高达明的执教能力提出了质疑。有记者曾在球场看见邹侑根冲着高达明大喊“你究竟想干什么”,球员私底下都说:“连打深圳都能输得这么惨,我们还能去哪里找信心。”福建球迷连续几场在赛场打出了“老卢回来”的条幅,希望现为厦足俱乐部顾问的卢光瑞能重新挑起挽救厦门的重任。

  面对

泰山,厦门主帅高达明急着拿出“灵丹妙药”,挽救球队,也是挽救自己。

  记者 訾言(时报厦门5月12日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