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胜利后队员保持清醒 称今年冠军争夺比往年更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1:03  大连晚报

  胜利了,也要保持清醒

  ■特派记者 赵健

  本报深圳电 胜不骄,败不馁。是大连足球多年以来的良好传统,昨天赛后,几位球员在谈到胜利的意义时,不约而同地保持了清醒的头脑,他们都认为,今年的中超,竞争比往年更激烈,所以每场比赛都要认真对待。

  比赛还没结束时,记者在实德的休息室里见到了胡兆军,本场比赛,作为球队的后腰,小胡在比赛中不惜体力的奔跑,减轻了后防线的负担。“你是不知道啊,上半场,我的感觉就像被煮了似的。”诉苦归诉苦,可小胡还是非常高兴:“拿下3分真是太好了,让我们继续在第一集团,没有被其他队落下。”

  重回中卫位置,并有不错发挥的队长季铭义,也是相同的看法:“每场比赛都特别关键,我觉得年终看积分的时候,不是说光看你对强队拿了多少分,而是把所有的对手都包括在内,该拿下的比赛一定要拿下,只有这样,才能使最后有一个好的结果。今年中超,各队的实力都比较接近,我想这应该是好事,毕竟比赛更精彩了?”在谈到自己的表现时,大季认为总体上还可以,但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

  独中两元的王鹏则表示:“这场球赢了,让我们继续保持在第一集团,而且我们还少赛一场,有了追上的可能。今年的联赛很激烈,也更好看了,有4、5支球队都有夺冠的希望,所以每场比赛我们都要认真对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