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今战金德硬碰硬 郭辉:真该进球了希望在本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1: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记者黄航)“场地还是太干了,这样练队员容易受伤,应该浇点水。”昨天下午,国安队在丰体进行了与金德队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看似很绿的草坪却不能让主帅李章洙满意,而他更关心的还是本赛季已经有多名球员吃到黄牌的对手金德,“这个队作风很硬朗,我们不能躲着,要硬对硬!”至于国安能否拿下对手跟上争冠军团的步伐,李章洙依然坚持一贯的观点,在他看来,现在的几分差距并不重要,还没有哪支球队能一骑绝尘,所以一场一场打就是了。

  另外,据国安俱乐部确认,前实德外援潘塔加盟的事宜正在顺利进行,而在这个“敏感”时期,记者却发现阿尔松没有出现在昨天的训练中,李章洙说得很直白:“他有过很多机会,但自己抓不住,我们对外援和本土球员是一视同仁的。”来到国安后还一球未进的前锋郭辉也感到了压力,在采访中多次表示,“真该进球了,希望就在这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