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津大战日期确定 鲁能因亚冠延期泰达18天无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天津康师傅队战胜陕西中新队之后积分重回榜首,下一轮客场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有望再次成为焦点的榜首大战。昨日,中国足协确定了本场比赛延期后的比赛日期,5月31日两队将进行本场比赛的补赛。

  国家队在16日要与泰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国奥队同天要在贵阳与乌拉圭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样两队有多名球员入选两支国字号的集训,其中山东队竟有9名之多。在5月23日就要进行亚冠生死战的情况下,鲁能俱乐部向足协提出了延期鲁津之战的提议,最后在足协的协调下,两家俱乐部最后决定在5月31日进行这场令人关注的补赛。

  从目前积分来看,天津队在战胜陕西中新队之后排名重回榜首,而明日就要进行与厦门队比赛的山东队也极有可能再次抢回榜首的位置,这样下轮的榜首大战被推迟进行,对两队来说并非坏事。首先山东队要在23日客场与韩国城南一和进行决战,因此增加恢复期对打好这场比赛有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天津队在推迟下轮比赛后,随后一轮比赛恰巧遇到应有的轮空,因此可以休整将近3周时间以逸待劳挑战山东队未尝不是好消息。不过,从比赛日程来看,山东队在23日客场打完亚冠比赛后27日便要在客场挑战大连实德队,然后休息4天又要主场迎接天津队,8天时间接连应对城南、实德和天津队,对山东队的体能无疑又是一个考验。“我们休息的时间是多一些,但这么长时间一直保持状态也是一个问题,所以要是没有亚冠这样的国家利益,我们还是希望早一些踢比赛的。”天津泰达俱乐部负责人在得知本场比赛时间的消息后表示,推迟比赛也是无奈之举。

  (向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