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申花外援陕西宝荣重新上岗 球队连续六轮难尝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23:58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曾经的申花外援隆尼终于有球踢了。昨天下午,他代表新东家、曾经的上海球队陕西宝荣首发并踢满全场,但比较遗憾的是,隆尼将自己创造的一粒点球罚失,陕西队也最终以0比1不敌天津队,从而连续6轮未尝胜绩。

  全场唯一一粒进球出现在第28分钟,武奇科将球踢在横梁上,张烁机警地用头球一顶,将球送入球门。第86分钟,隆尼突破至禁区后被谭望嵩拉倒,主裁判判罚点球,但隆尼亲自主罚的点球却被天津队门将杨君扑个正着。

  隆尼是在本赛季初被吴金贵引进到上海

申花的,但此后申联合并,让隆尼无奈成为新申花的“高价陪练”。而陕西宝荣开赛以来备受锋无力困扰,最终于近日决定火速租借隆尼。尽管长时间没有踢比赛,但隆尼状态并不差,这无疑给了申花现在的乌拉圭外援和主帅吉梅内斯一记响亮的耳光。

  在昨天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大连实德以2比0击败深圳队,老将王鹏在比赛中梅开二度。作者:王卫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