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鹏渴望打破客场进球荒 鲁能留国脚备亚冠计划落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2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第10轮泰山队与副班长厦门蓝狮队的比赛将在13日下午16时打响。目前,泰山队已经抵达厦门备战,今天下午全队到厦门市体育中心进行了场地适应训练。由于几名崔鹏、巴辛和王永珀的缺阵,泰山队阵容并不整齐,不过全队上下对客场拿下积分垫底的厦门蓝狮队还是有信心的。由于13日是母亲节,射手榜上以5球领先的韩鹏在接受采访时称希望用进球来为母亲节献礼。

  结合亚冠比赛中的严峻形势,泰山队客场打城南一和队的出线的难度可想而知,在23日生死战来临之前,鲁能必须在心理和体能上做好充足准备。客场拿下厦门队巩固好联赛良好形势是必须的,一旦这场比赛出现不测,泰山队面临的压力就大了。

  今天下午提前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天津队战胜了陕西队积分达到了19分,而同积19分的长春队本轮轮空,所以积17分的

泰山队只要拿下厦门队就将暂时回到榜首。此外,大连队也战胜深圳队积分达到了17分,紧追泰山队。泰山队球员第一时间了解到了这两场比赛的情况,出征前削发明志的泰山队长舒畅认为现在形势还不算最坏,至少主动权还在自己队手中。“今年的形势确实比较混乱,没有球队敢说一定能战胜所有对手。与厦门队的比赛我们队存在的困难挺多,不过相信我们队只要能发挥出训练水平,对取得好结果还是很有信心的。”

  与厦门队的比赛让图巴和俱乐部非常无奈的是,主力中场崔鹏因为累计4张黄牌停赛一轮,再加上次前受伤的王永珀,两人的缺阵给图巴的中场排兵布阵带来不小麻烦。那么,谁可以代替他们呢?上一场亚冠,王永珀的位置由李微代替,后者打进了一个球,虽然他在下半场早早被替换下场,但他已经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不出意外,明天联赛,他仍将首发出场,而崔鹏的位置可能由吕征或者王晓龙来打,两人最大的特点是速度和突破,一个担任首发,另一个做他的替补,崔鹏缺阵的影响也可以降到最低。至于后防线的人员安排,图巴不会调整多少,巴辛眼疾虽然已没有大碍,但图巴还是让其留守济南休养,所以舒畅和尼古拉的组合还将继续下去。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大连队的王鹏在今天下午做客深圳的比赛中梅开二度,以及天津队的张烁也有1个进球,他们在射手榜上已经追平了韩鹏的5球,虽然嘴上说没有压力,但韩鹏还是希望能取得进球。同时韩鹏在接受采访时称希望用进球为13日的母亲节送上一个礼物。细心的球迷应该会发现,虽然韩鹏取得了5个进球,但全部是主场所得,分别是主场打进辽宁队进1个,打进金德队2个,打进长春队1个,打进陕西队1个。所以韩鹏对首个客场进球还是比较期待。“做为前锋我当然是想进球,当然球队赢球更加重要。”韩鹏表示。泰山队另外一位锋线将士李金羽同样对进球有着期待,毕竟自己希望能更快地突破联赛百球的目标。

  排名倒数第一的厦门蓝狮对本场比赛也有拿分的目标,处在下课边缘的该队主帅高达明明确表态说,“对手实力比我们强这是明摆着的,我们已经没有退路了,只能尽全力去拼对手了。”据悉,厦门队外援后卫梅尔坎停赛无法上场,对厦门队更加不利的消息是,外援前锋耶利奇的脚又伤了。今天下午,耶利奇并没有和主力一起训练,只和年轻队员一起进行了简单的身体训练,不知这是不是主帅高达明赛前释放的烟雾弹。

  另据韩鹏透露,

鲁能的国脚将于明天比赛结束后的当晚乘机前往国字号球队报道,这也说明鲁能留国脚全心备战亚冠的计划落空了。

  预计泰山队首发阵容:

  门将:李蕾蕾

  后卫:矫喆、舒畅、尼古拉、王超

  中场:吕征、周海滨、李微、日夫科维奇

  前锋:韩鹏、李金羽

  (济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