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鹏解读突然爆发原因 赛前射门训练全中重拾自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2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王鹏已经是第二次梅开二度了,赛后他认为,自己在比赛中很好的表现得意自己信心足,而赛前训练射门比赛三脚全中给了他最大的信心。

  “我进球了球队一般不会输球啊。”半个月前在河南归来的路上,王鹏曾经无奈地感叹道;在深圳梅开二度后,王鹏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的时候开心的说,“我说过吧,我进球球队就会赢啊,一般都是这样啊。”

  王鹏现在已经是实德队无人可以撼动的主力,而他回到实德主力的位置后仅仅完成四场比赛,但是他在这四场比赛中打进五个进球。在首轮上场二十分钟就因伤下场的王鹏,在重返大连这个赛季里似乎开局不利,但是在他错过三轮联赛后,伤愈复出的他突然爆发了,一跃成为球队头号射手。

  他在打北京国安的客场,曾经向邦弗雷雷表示,自己想上场,希望球队能给他一些上场的时间。事后他说:“我不是要求首发,而是想通过一点上场的时间来找找比赛的感觉,在那场比赛中大连实德输给对手,王鹏替补出场也没有改变场上的局势。回到大连后,王鹏在对阵上海

申花的比赛中获得了首发的位置,结果他在比赛中突然爆发,在球队0:1落后的情况下,两个头球帮助球队反败为胜。这场比赛是王鹏重返大连实德队后第一次在家乡球迷面前进行的比赛。当然在接下来客场对河南建业,主场对武汉光谷的比赛中,王鹏虽然也有一个进球,但大连实德一平一负令王鹏十分郁闷。

  在前往深圳客场的时候,谈到母亲节的时候,王鹏说:“我妈妈的心愿就是我能够多进几个球。”结果两天后,他在深圳梅开二度,帮助球队2:0取得“久违”的一场胜利,让大连实德队重新回到夺冠的行列中。

  谈到自己的爆发,王鹏说:“赛前我的感觉很好,这种感觉不是身体,而是心理的感觉。”导致王鹏有这种良好的心理是赛前训练,王鹏告诉记者,在前一天适应场地训练的时候,他的感觉就十分好,“训练快结束的时候,我们进行射门比赛,当时规定大家都打三脚,结果我三脚球都进了,是球队中唯一的一个。”

  但是王鹏也承认,自己现在的身体感觉不是很好,由于深圳比较炎热,到了客场后王鹏感觉体能和状态并不是十分理想,但是赛前训练的良好表现给他带来了很强的自信。“我上场后就感觉自己能进球,因为有这种信心。”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