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数据显示深圳输在哪里 临门一脚已成青年军最大命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主场以0-2不敌八星大连,但深圳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技战术以及精神面貌却令人眼前一亮,随着队中张文钊等年轻小将的崛起,这支年轻的深圳青年军渐渐拥有与任何强队过招的资本。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来看,深圳有许多技术指标中都压过大连,无论是射门还是抢断、控球,但因射门效率不敌大连,最终使他们输掉了这一场比赛。

  深圳为了拿下主场的比赛可谓煞费苦心,他们将主场晚上的比赛时间全部调整到下午,因为北方的球队极不适应深圳的高温,因此,当实德抵达深圳时惊呼高温成了头号劲敌。尽管本赛季深圳实力下滑严重,一度沦为降级的头号热门,但近四轮深圳却令人刮目相看,先是在客场打平豪门杀手河南建业,接着主场2-1力克武汉,虽然随后一球不敌鲁能,但那场比赛他们却在场面上全面领先双冠王,已看到了可喜的反弹态势。上一轮他们更是3-1客场横扫厦门,排名一举攀升到第9。这样的战绩足以证明大佬走净的深圳队实力仍不可小视。

  本场迎战八星实德,深圳上下非常期待能用战绩捍卫这个主场。与许多下游球队碰到强队便高举防守反击大旗不同,深圳此役与实德展开了对攻,尤其是在先失一球后更是发动疯狂反击,也创造了数次极佳的得分机会,无奈前锋得分能力有待提高,最终未能主场破门。

技术项目深圳大连
射门1310
有效射门25
抢断2821
任意球1318
角球93
传球成功率77%76%
控球率54%46%
越位62

  从双方

技术统计来看,深圳队在射门、抢断、角球、传球成功率以及控球率上都压倒实德,这些数据表明深圳在与实德对抗中丝毫不处下风。在射门上以13反超实德的10次。而抢断28:21更是体现出深圳将士的三军用命,甚至在最体现技术含量的传球成功率上深圳也以77%力压实德的76%。而在全场控球率上,深圳以54%远胜实德的46%。不过,在最关键的有效射门次数上,深圳却以2:5落后于实德,正是射门的成功率成了这场比赛的胜负手。从场面上来看,深圳的机会并不少于对手,只是临门一脚欠佳葬送了进球,像张文钊、雷永驰、袁琳、马里科在本场比赛中都有不错的机会,其中雷永驰甚至有次打空门不进,由于临门一脚欠佳,深圳队员未能把握住自己创造的数次机会,最终导致主场失利。(阿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