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扬戈策动致命快速反击 王鹏轻松推射实德两球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下午15:30,中超联赛第10轮的比赛全面打响,深圳上清饮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双方的交战史上大连实德占据绝对优势。在实德的首发阵容中,刘宇取代了翟彦鹏的位置,而德利尼奇也未能首发。此役,实德老板徐明也亲临现场助威。

  第64分钟,实德在顶住深圳的几次猛攻后发动一次快速反击再下一城。当时实德在中场断球后直传中路,扬戈维奇得球后带球沿中路突进,形成三打二的局面,扬戈将球分至右路,赵旭日得球后再回敲至中路,已杀至小禁区前沿的王鹏轻松推射破网,实德2-0领先。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