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新援首秀喜忧参半 葡超射手有望根治西北狼顽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6: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连续六轮不胜,本轮到天津作战的陕西队已经没有了退路,而为了增加球队的攻击力,陕西方面特意签下了巴西外援隆尼,果然在比赛中隆尼也没有辜负主教练成耀东的希望,这个秘密武器不仅全面的展示出了自己的个人能力,同时还为陕西队制造了一个最佳机会得分机会,但主罚的点球又被守门员扑出,惊艳亮相中偏偏未能进球,隆尼一人仍然是难以拯救全队。

  虽然之前没有在中超踢过球,但这位来头不小的巴西前锋却得到了国内众多教练的青睐,赛季初被原上海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引进后,曾一度在教学赛中表现不俗,但是随着新申花的诞生,隆尼并未得到申花外教吉梅内斯的认可。中超9轮战罢,前锋一直没有状态的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也是求贤若渴,加上他认为隆尼的特点非常适应自己的球队,因此已经两天的奔波过后,隆尼很快得以在与天津队的比赛中身披27号战袍上场。

  比赛开始后,久未上场的隆尼便表现出了很强的进攻欲望,而他速度快、脚下技术好的特点也很快得以发挥,第5分钟,陕西队组织起边路进攻,但很可惜隆尼站好了位置却没有争抢到第一点,第22分钟,隆尼在前场连续过人后传给插上的郑伟,后者起脚远射打门偏出。作为成耀东手下的秘密武器,比赛中隆尼给对方的后卫制造了不少的麻烦,李成华和迟嵘亮都先后在防守他的过程中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不过由于没有得到中场有利的支持,一人在前面孤军奋战的隆尼显得多少有点孤单,上半场快结束时,成耀东果断的换上了李毅,以加强前场对隆尼的支持。

  由于隆尼的踢法比较适合陕西队整体的战术和打法,虽然是第一次亮相正式比赛,但隆尼和队友们在配合中还算比较默契,而下半场为了配合前场进攻,隆尼也是和大帝做起了配合,由他更多的回到中场去拿球突破,下半场70分钟左右,陕西队在天津队门前的进攻一度非常活跃,隆尼也频频和队友们做出漂亮的配合。比赛进行到下半时第87分钟,陕西队在左路发动进攻,天津队后卫谭望嵩在禁区内拉倒陕西队27号隆尼,主裁判谭海果断的判罚点球,也许是太想表现自己了,隆尼选择了一个比较保守的踢法将皮球打向球门左下角,不料却被守门员杨君顺势扑出,罚失点球后隆尼显得十分懊恼。

  应该说作为在中超的首次亮相,隆尼今天的表现非常突出,不论是求胜的欲望还是比赛的状态都是陕西队中最好的,罚失点球虽然有些遗憾,但这位巴西悍将却给整个陕西队带来了一线希望,因为现在这位超级射手要担当的不仅仅是自己得分的重任,同时如何与队友配合打开另外一位射手李毅封藏已久的射门欲望也将是他非常艰巨的任务之一了。

  (晓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