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扬戈维奇任意球直吊门前 王鹏头槌叩关险些再度得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下午15:30,中超联赛第10轮的比赛全面打响,深圳上清饮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双方的交战史上大连实德占据绝对优势。在实德的首发阵容中,刘宇取代了翟彦鹏的位置,而德利尼奇也未能首发。此役,实德老板徐明也亲临现场助威。

  就在王鹏头球打破僵局后三分钟,王鹏又险些再度叩关。第22分钟,实德再次在左路发动进攻,深圳队员犯规,实德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左侧任意球,扬戈维奇任意球直吊小禁区,又是王鹏从人群之中跃起头球攻门,力度很大,只可惜稍稍高出横梁。深圳逃过一劫。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