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葡超射手首秀制造点球 隆尼亲自操刀无奈杨君神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6: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下午2:00,中超联赛展开了第10轮的争夺。天津队坐镇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陕西宝荣队。上一轮经过榜首大战的天津队此番回到主场定将努力争取用一场胜利紧追上一轮战胜自己的领头羊长春亚泰队。反观陕西宝荣上一轮将去年联赛冠军山东队送上积分榜次席,本轮客场挑战天津康师傅,定然力争不再做“送分使者”。一场“准首尾”之间的大战难以避免。比赛第28分钟,天津队利用任意球机会,由10号张烁在门前头球补射攻入一球,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0。

  比赛进行到下半时第42分钟,陕西队在左路发动进攻,皮球传入禁区,天津队后卫谭望嵩在禁区内拉倒陕西队27号隆尼,主裁判谭海果断的判罚点球,并向谭望嵩出示黄牌。杨君用自己丰富的经验与裁判理论给对手制造压力。隆尼亲自操刀主罚,皮球打向球门左下角,杨君顺势作出扑救,将皮球打出。随即天津队将球解围。罚失点球的隆尼显得十分懊恼。(孙梦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