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开赛双方互不相让 隆尼蒿俊闵各领进攻风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5: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下午2:00,中超联赛展开了第10轮的争夺。天津队坐镇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陕西宝荣队。上一轮经过榜首大战的天津队此番回到主场定将努力争取用一场胜利紧追上一轮战胜自己的领头羊长春亚泰队。反观陕西宝荣上一轮将去年联赛冠军山东队送上积分榜次席,本轮客场挑战天津康师傅,定然力争不再做“送分使者”。一场“准首尾”之间的大战难以避免。比赛第28分钟,天津队利用任意球机会,由10号张烁在门前头球补射攻入一球,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0。

  比赛进行下半时第1分钟,天津队持续从右路发动进攻,蒿俊闵连续两次寻求突破,但是未能造成威胁。

  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陕西队发动进攻。27号新外援隆尼在禁区前连续突破摆脱,但是没能形成射门的机会。随后陕西队持续发动反击,27号隆尼回撤拿球造成对手犯规,并让对方队员吃到黄牌。任意球开出,李毅选择头球攻门,处于越位位置。

  天津队随即给予还击,8号蒿俊闵右路突破传中,被对方回防的后卫破坏。(孙梦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