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隆尼活跃为队友制造良机 双方在天津主场大打对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4: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下午2:00,中超联赛展开了第10轮的争夺。天津队坐镇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陕西宝荣队。上一轮经过榜首大战的天津队此番回到主场定将努力争取用一场胜利紧追上一轮战胜自己的领头羊长春亚泰队。反观陕西宝荣上一轮将去年联赛冠军山东队送上积分榜次席,本轮客场挑战天津康师傅,定然力争不再做“送分使者”。一场“准首尾”之间的大战难以避免。

  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陕西队获得第2个前场任意球,10号黄勇将皮球传向后点,皮球在天津队的后卫保护下飞出底线。

  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陕西队27号外援隆尼在前场寻求突破未果后,将球回敲,12号队友郑伟随即一脚大门,皮球高出横梁。

  随后天津队立即作出回应。陕西队刚刚被换上场的李成华防守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孙梦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