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大雷坚信能回国奥队 吉梅内斯相信爱徒能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1:37  东方体育日报

  几乎在同一时间,朱广沪和杜伊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和国奥队的名单。在落选了几期国家队集训后,申花中场姜坤终于重新回到国家队大名单中,而此前连续落选国奥大名单的王大雷,则继续落选。

  连续三期落选,的确反映出王大雷最近的状态不太理想。不过,就昨天下午看,王大雷这位性格门将似乎没有受到落选的影响,而是乐观地表示,“没关系,我相信下一期国奥集训,我一定能够重新回到国奥队。”王大雷表示,尽管出现了一些失误,但是并没有影响到自己的心情,“出现失误后,心态并没有乱,我还是照样能扑出单刀。但不管怎么说,这次落选,那就说明我做得不够好。没关系,落选对我一种鼓励,我会通过训练来调整状态。”至少从昨天下午的训练看来,王大雷的脸上依旧充满了自信和阳光的笑容,看来他的确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

  谈到王大雷落选,吉梅内斯认为:“前锋有机会没把握住,外界可以原谅,但门将出现一次失误就要受到很多批评。王大雷是一名很优秀的门将,只是他目前还年轻,但我相信他一定能入选国奥队,我坚信2010年南非

世界杯上他可以代表中国队上场……”

  相比于王大雷的落选,姜坤则重新回到了国家队的大名单中。客观地说,赛季初几场比赛,因为各种原因,姜坤的发挥的确有失水准,但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和融合后,他的状态逐渐回升,沪上球迷也逐渐认同了这位原联城国脚。“状态提升是一个原因,不过我认为这次能够入选主要还是国家队目前伤病比较多。”姜坤表示,这次能够重新回到国家队,对他而言是种鼓励,“重回国家队,的确不太容易,我也会像第一次入选国家队一样,珍惜这样的机会,通过努力的训练表现出良好的状态,以得到朱指导和队友的认可,为国家队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事实上,由于亚洲杯在即,如果姜坤能够在此次集训以及比赛中有好的发挥,那么他将能够代表国家队出征亚洲杯。因此,对于姜坤而言,这是一个很好的证明自己的机会。

  除姜坤之外,此次

申花队中重回国家队的还有杜威。上一期国家队集训杜威没能入选,那是因为当时他还在申花队预备队,而在重回一线队后,杜威表现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再次回到国家队应该说理所当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