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球迷鼓励子弟兵:展现西北狼风采 我们是第12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0: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陕西中新浐灞队本赛季可谓开局不利,上轮联赛客场输给山东鲁能队后,浐灞俱乐部和球队上下都在总结和反思自身的工作,而陕西媒体近期的一系列跟踪报道则在广大陕西球迷中产生了不小的反响,许多球迷都表示:“俱乐部领导、球队教练和队员们都表态了,他们要刻苦训练,争取尽快走出低谷,咱们球迷也应该表个态,要一如既往地支持浐灞子弟兵!”

  球队出征津门前,浐灞球迷会员俱乐部的十余名铁杆球迷在常务副会长吴继智的带领下赶到陕西丈八训练基地看望、鼓励浐灞将士,尽管主帅成耀东因赴北京商谈引援之事未能见到大家,可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建新和队员们还是与大家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李建新代表俱乐部和全体浐灞将士对陕西球迷的理解和支持表示了感谢。

  吴会长和球迷领袖秦川、王成等纷纷表示:“希望子弟兵们卸下包袱、轻装上阵,争取在‘魔鬼赛程’中有好的表现,陕西球迷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是球队的‘第十二人’!”浐灞众将都被球迷们的真情所感动,队长王云说:“有了球迷的支持,我们的信心就不会动摇,无论还会遇到怎样的困难,我们都要在赛场上展现出‘西北狼’敢拼搏、不服输的气势,请广大球迷朋友相信我们并继续支持我们!”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