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塔投奔国安大连表态 邦弗雷雷心仪外援早已非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07:49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潘塔自从上赛季被足协处罚禁赛9场之后被实德弃用,足协方面表态:目前潘塔如果回到中国的职业联赛将有资格获得参赛证,也就是说潘塔目前已经解禁了,这让北京国安毅然出手:出价9万欧元,准备将潘塔租借到球队当中。相对于北京等队一个劲地确定新的外援,实德队选援的进展速度仍然略嫌缓慢,和扬戈可以搭配的前锋人选迟迟难以到位,眼看着老搭档去了北京,扬戈昨天也只是淡淡地表示祝福:“祝他好运!”

  “他没有和我联系。”扬戈表示他还不知道国安租借潘塔的消息,但是他没有任何的惊讶或者无奈情绪,他认为这就是非常正常的运作:“之前我们的搭档很好,但是现在他已经离开了大连,别的俱乐部找到他加盟,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对于自己的现状,扬戈表示他就是代表实德队打好每一场比赛,“像今天对阵深圳,我们要争取进球,争取胜利,因此也没有时间去想别的太多东西。”

  其实潘塔在此之前,曾经和实德俱乐部联系过,他回中国联赛,首选就是大连。不过,实德俱乐部并没有接受潘塔伸出的橄榄枝,“他和我们联系过,但是邦弗雷雷主教练在看了他的一些比赛录像之后,认为潘塔并不是他心目中的合适外援前锋人选,因此这事就放下了,我们也就没有对潘塔的表态给予回应。”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也坦诚地谈到了这一点,他同样认为,既然实德没有接受潘塔,国安接受了,这都是相当正常的事情。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