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远征厦门直指3分 三将缺阵李微训练上演托蒂绝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02:32  济南时报

  鲁能泰山将士将于5月12日上午从济南飞赴厦门,本周日下午挑战厦门蓝狮,展开中超新一轮的角逐。

  今天下午,28名泰山将士在主帅图巴的指挥下,在俱乐部基地内进行了出征厦门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内容以射门和技战术演练为主。赴北京就医归来的巴辛和腰部有伤的王超进行了单独训练。

  据了解,目前巴辛的病情已得到控制,但仍然不能出场比赛,需要休息几天。这样加上王永珀受伤,崔鹏累计四张黄牌停赛,泰山一下子少了三名主力。王超与阿德莱德之战扭伤了腰部,好在他自己觉得伤并不严重,不会影响与厦门的比赛。最近状态出色的小将吕征在完成一次射门动作时,不慎拉伤了左大腿肌肉,让图巴着实紧张了一阵子。队医赶紧上前为其检查和冷敷,万幸的是他伤得不重,但对厦门一战能否出场还是未知数。

  今天下午的训练场上气氛不错,两位老总康梦君和韩公政自始至终观看完训练课。图巴将队员分成两组,分别进行射门训练和六分之一场地内的对抗抢截。李金羽、韩鹏以及小将李微等表现出了上佳的状态,李微更是表演了一脚“托蒂”式吊射,只可惜球打到了横梁上。一个小时训练结束,图巴要求队员今晚早上床休息,为第二天出征养足精神。

(记者 王兴步 实习生 吕兵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